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杜邦棉 info

杜邦棉共有8大種類,10幾個品種。 產品如下:
  Hollofil 高價值保暖填充材料,適用於:獵裝、釣魚裝、棉被、枕頭、雪靴。 為四孔中空纖維,較傳統實心纖維更具保暖作用。 保溫性及彈性超越一般中空纖維。
  Hollofil II 特級保暖填充材料,適用於:睡袋、滑雪衣及棉被、手套、枕頭。 柔軟易整理,易與人體外形相配合,且保暖效果更佳。 具高度伸縮性,故棉質厚且柔軟,經多次使用及清洗后,依然保持高保溫值。 為高保溫性的中空四孔纖維。
  Quallofil 豪華保暖填充材料,適用於:睡袋、滑雪衣及棉被、枕頭。 干燥或潮濕時,保暖性下變。 經特殊處理,具有超軟特性,能輕易順應人體外形。 特殊七孔中空纖維設計,保暖性和透氣性特佳。
  Thermolite Plus 輕巧的典型保暖材料,適用於:滑雪衣、手套、睡袋等,有絕佳的保暖效果。 比薄的保溫材料保溫程度高百分之三十。 比一般典型厚的保溫材料更保暖,卻比典型厚的保溫材料輕巧。 即使濕了也能阻擋熱量的流失。
  Thermolite Active 最暖和的超簿保暖系列(包括Active Soft、Active T-0、Active T-4等) 適用於:滑雪衣、風衣、夾克、雨衣、背心、手套、帽子及雪衣等,品質絕佳。 保暖性特優。 非常柔順,可提供優美的外飾。 舒適、漂亮、合身。 較一般薄性保暖材料更為優良。
  Thermolite Micro 超級保暖材料,適用於:成衣、睡袋、手套。 以超細纖維制成最高級保溫材料,比天然毛更輕柔、更柔軟、更有彈性。 和高級羽毛比起來,成本只有一半,卻能提供2倍的保暖效果。
  Thermolite Micro纖維是比絲更細的纖維,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柔軟性和壓縮性,耐用且不變形。
  Thermolite Extreme 高級保暖材料,適用於:睡袋、雪衣、手套。 具有比實心纖維更高的保暖性。 有優良的柔軟性和壓縮性。
  Thermolite Extra 為新興的保暖材料。適用於:睡袋、成衣。 非常柔順,且具有良好的彈性。 三孔中空,比實心纖維飽有更多的空氣,具有更強的保暖

沒有留言: